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芊伊朵女装上新 清新淡雅温柔气场不可言喻!

   日期:2020-04-03     来源:www.3bangche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651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春天已经悄然报道,生机勃勃的春天用绿色来形容最适合不过了,在这么一个美好的季节里,穿着一些绿色的服装来应一下景,也是很奈斯的,很的可人。

  春天已经悄然报道,生机勃勃的春天用绿色来形容最适合不过了,在这么一个美好的季节里,穿着一些绿色的服装来应一下景,也是很奈斯的,很的可人。

  恰逢换季时节,当然是要买买买的了,我们今天给各位姑娘们带来的是芊伊朵女装品牌的服装,款式新颖潮流,超级随意搭配,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了。

芊伊朵女装上新 清新淡雅温柔气场不可言喻!

  第一看这一件纯绿色的衬衫,法式显瘦的V领设计,漏出性感的锁骨的同时将视线往下延伸,显脸廋显脸小。收腰设计使得盈盈一握的细腰完美展示,搭配上白色的短裙,视觉成效超赞的,整体look有令人心动的感觉。

芊伊朵女装上新 清新淡雅温柔气场不可言喻!

  绿色的娃娃裙也是很可的,通过撞色领型的设计,整体款式显得愈加清新可爱,同时A型下摆巧妙遮掩腹部的肉肉,又带来花朵状的造型美,短款设计又使下半身显高挑,清新淡雅温柔气场不可言喻。

芊伊朵女装上新 清新淡雅温柔气场不可言喻!

  单纯的可可爱爱的绿色工装裤,极简的纯绿色,满是春日的清新,与白色的雪纺衬衫组合起来,简洁而不容易,整体look休闲又不失高雅。

  芊伊朵女装秉承休闲、知性、流行的理念,专注女士美丽事业,弘扬美的理念,传递美之精神,让品牌愈加亲民,让奢华更亲近。关注芊伊朵女装,给你更多的流行女装,更多的惊喜!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